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《Musical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

視覺滿足是真的;因為人性黑暗面,心裡難受ˋ空洞也是真的;

Phantom of the Opera真的是齣好看但每次看完都不會太開心的musical。

舞台有巴洛克式的華麗;音響是stereo式的現場演奏,

可惜organ有點小台,不然Phantom的那些和弦一按下去一定震撼。

佈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,好想偷偷爬到台上看裡面的機關喔XD

每一幕環環相扣,沒有突兀的換場手法,做得非常精緻

還有那架自動鋼琴真是嚇到我了,製造很詭譎的效果

不過真的讓我整個人跳一下的是那個鏡子裡突然伸手的Christine= =

女主角唱得不好很可惜,我尤其不喜歡她詮釋的Think of me,

那不是應該要很清純嗎...她唱有點太過,整個沒feel

好幾首都唱得不是流暢,沒有帶來什麼感動,高音飄飄的好像有幾個pitch不到,

相較之下,Phantom就明顯唱得好,

噢對!Chandelier讓我很失望...

它長得好奇怪,根本就不是「支狀」吊燈啊

而且掉下來時,根本就只是坐繩索滑下來而已,還宣傳宣那麼大...

不過總個來說還已經滿不錯了,尤其舞台設計真的超棒,我一定要一直強調,哈!

至於演員,因為台灣能請到的等級差不多就是這樣吧。

所以有一天我一定要去broadway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