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《作夢》大戰蜘蛛精


早上8:30媽媽一如往常來叫我起床上數學家教 我卻異常快速地翻身坐起
打了個哆嗦
早晨的涼風從氣窗溜了進來,我身上毎一顆毛細孔都張大嘴巴打呵欠
我悠閒地靠在大枕頭上喝媽媽煮得人蔘水
回想剛剛那一場硬仗...


昨天深夜,紗帽山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毛賊道士

到處散佈謠言說最近久旱不雨乃是妖孽作祟

妖孽鎮住了山頂,使得龍王要降雨不易

一點雨都不許下

山上務農的朋友紛紛到道士的小觀請他幫忙

<中間細節我忘記了....>

總之我和一位武功高強的友人發現道士自己就是那妖孽

凌晨突襲他的道觀

小小一間木造房子裡處處是機關

我們全身兵器全數被奪走,只剩下我早上買東西剩下的硬幣...

但是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,也沒有打退堂鼓的餘地

我們小心翼翼攻入位於閣樓下方的祭壇

門瞬間關了起來

四周從地下升上來十多個石椅

而毎一個石椅上都趴著一隻巨大毒蜘蛛

這時道士奸詐的笑聲從我們頭上傳了下來

毎隻蜘蛛都轉向了我們,把我們兩人團團圍住

我手上緊握住一把十元硬幣,國父的臉一張張都在對我笑咧!

我的友人對道士放話,道士卻不甘示弱牽動蜘蛛絲

毒蜘蛛的口器中滿是粘稠的灰綠色毒液

似乎要讓我們死不見屍

就在道士下令的瞬間,我和友人同時發難

雙腳一鄧,撞破屋頂,從道士手中奪回封喉劍

左手十元硬幣以滿天花雨的手法射出嚇阻蜘蛛的攻擊

雙腳落地時一把封喉劍在手

唰唰唰唰唰

目光所及,劍尖已到

蜘蛛都被開腸破肚啦!

道士也早已不見蹤影,所以推論他好像是蜘蛛精修煉所成之幻影

我的友人很低調,手刃蜘蛛精後

下山前回頭看了一眼仰德大道夾道要歡送他的農民

悄悄從後山天華路下山了...


讚吧~我最近真是越夢越有趣了...
不過還是請大家祝我晚上不要做夢,不然白天都好累ˊˋ
一個晚上打鬥不是打假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